裸者

完全变态昆虫。

[Dante/Nero]I never gone.(2)

CP:哨兵!Dante/向导!Nero (斜线有意义)



原作:Devil May Cry



预警:我流蛋奶\(私设很多)哨向\年龄差\这章好像终于有点沙雕了(?)






“你是Devil may cry的队员?”



“是的,而现在你也是了,作为我的搭档。”



“我听说你们都是一些怪人。”



“我也听说过——”但丁露出了一个有些嘲讽且灿烂的笑容,他顿了顿,然后继续说了下去。



“不过我的人缘是不太好,关于DMC,除了我还有两个成员,蕾蒂和崔西是两个漂亮女人,但你不可以喊蕾蒂的真名,会原地爆炸的,物理意义上。”



“我们很少参与大型的作战行动,而一些麻烦的摆不上台面的又或是见不得人的事情则会由我们调查并解决。”



“但丁!这里,有新任务。”



远处的一个短发女人似乎是看见了他们,冲但丁他们摆了摆手。



“拜托!我刚在沙漠吃了三个星期土连个休假都没有吗?!”



“我也经常被称为怪人。”尼禄在但丁唉声叹气完踏出去几步才在原地慢慢地吐出这句话,音量不大,却仍然被但丁听见了。



“欢迎你,尼禄。”



但丁停下脚步,等男孩走过来揉乱了他短短的银发。



“嘿!”尼禄有些恼怒。



“尼禄?初次见面,关于你的传闻可不太友好。”



“你好可爱!不如跟姐姐走吧?但丁那个老男人是没有钱途的,他可不会有我好。”



尼禄可是第一次被这般热情的问候包围,还是两个穿着性感的漂亮姐姐,他紧张得不知如何是好,头撇在一边,眼睛也不知道该往哪边看。但丁觉得这幅场景有点好笑,但隔了一会还是决定拯救尼禄。



“嘿女孩们,任务比较重要吧?再这样下去我们这位新朋友都要热得蒸发了。”



“行吧。”蕾蒂转身去拿资料,走之前还不忘再摸一把尼禄的小脸。



“有向导失踪了。”进入状态的蕾蒂严肃了很多,而第一句话就直接扔出了一个重磅炸弹。



从尼禄的经历就可以看出,向导要想失踪可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向导和哨兵的数量相差到了一个匪夷所思的程度,而能力却无比强大,可以平复哨兵情绪,为哨兵展开更加牢固的精神屏障,一定量上控制哨兵的五感,在这一点上结合过的哨兵向导所能控制的指数则会大大提升,他们就相当于是一种极其珍贵的资源。



向导是没有多大自由的。



在塔内留有自己的向导素样本,出入塔必须登记,不可以擅自离开塔,或者像尼禄那样的经历,只要相性度高于70%,就会被直接“许配”给那个哨兵等等等等。对他们的监控则更为严格。



不过待遇还算不错吧,至少贫民窟的孩子觉醒成了向导就不至于饿死了。



对于被这样对待,自然大部分人都是不能够忍受的,但大部分向导觉醒很早,从小的教育会固化他们的思维,如果不是尼禄,换任何一个向导来都会觉得能被分配给但丁是一种荣幸。



像尼禄这样叛逆的个例只是极少数,几率小得可怜,所以失踪,是处于塔寻找不到的情况下,结合之前尼禄的经历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件颇为困难且严重的事情。





“是两组被派去这个地下赌场刺探情报的向导失踪了,哨兵却都全须全尾地回来了。”



蕾蒂伸手捞过一沓文件递给了但丁。包括两组哨兵向导的个人档案,还有问询记录与任务描述经过一类的东西,但丁草草扫了一眼就把这些东西递给了尼禄。



“可对方一看就是挑着向导下手了,我们队可是出了名的……”但丁说到这顿了顿,转头若有所思地看着尼禄,尼禄本来在仔细地翻看那些文件,却被这灼热的视线盯出了一身鸡皮疙瘩,吸一口气刚准备开口阻止。



“我们有向导了!”



“抱歉Kid,过了太久没有向导的日子,我下意识就把你排除了。难道这不该庆祝一下吗!从今天开始其他队再也不能以此为理由嘲笑我们恶魔五月哭了!”



“闭嘴吧你。”崔西把另一沓文件拍在了但丁脸上。





但丁双手扣在一起拖着下巴作沉思状,他在思考蕾蒂的计划,让尼禄作为诱饵,那确实可行,但——



“我觉得这件事不简单,那两位向导没准是被塔的敌对组织抓走了,只要我们面对的不是傻子,这时候也该会有些警惕心理了。”



“但是他们总会试试,既然目标是向导,那尼禄不仅满足了这个条件,他长得还如此可爱,是我的话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话题的中心尼禄受到蕾蒂这样的夸奖并不觉得高兴。



“你不会是在担心这个小可爱吧?”



“没错我就是在担心他,,事实上我最担心的是尼禄对向导素的控制,刚刚——”但丁看了一眼尼禄,确认了对方并没有太大的抵触心理只是用杀人般的眼神剜了他一眼于是放心地说了下去。



“这孩子的控制简直一塌糊涂。”



“喂!”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我懂了你差点犯罪了对吧。”



“我们可以从隔壁开发部借一下妮蔻。”崔西头也不抬地回到,手上翻书的动作也没停。



“来教导一下这孩子。”



“就这么定了!”“崔西你简直是个天才!”





“……你好?”



尼禄用自己的权限卡刷开了这扇门,被但丁怂恿着推了进去,里面摆的东西很乱,但是乱中有序,至少他们是按照一定的类别随便扔的,一个棕发束着高马尾的女人背对着他站在房间中央,嘴里叼着一支烟,手里翻看着一本很厚的书。



“你好!是尼禄吧?我是妮蔻,不要紧张,这里是我的小仓库,房间使用的材质可以隔绝向导素,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练习。”



女人转身的一瞬间将书搁在桌上顺手掐灭了自己的烟精准地扔进了垃圾桶,这个举动几乎一瞬间就博得了尼禄的好感,他很讨厌烟味,而妮蔻的举动让他很感激。



尼禄悄悄地看了一眼书名,《武器艺术:从入门到入土》



“我们开始吧,尼禄,先尝试着释放一下自己的向导素,慢慢来。”



“不不不不是这样太多了,深呼吸!在心里告诉自己需要释放的量,你只需要让人知道你是向导,释放一点点就可以了,收回去一些。”



“你全部收回去了!”



“不行,还是太多了,你现在简直就是个浑身上下都在告诉哨兵我是向导我很甜蜜吃掉我的糖块。”



……



“你觉得怎么样了?”



但丁和蕾蒂看着那扇紧闭的门。



“我觉得情况不容乐观,这可是特殊材料制成的墙壁,我居然还是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草莓奶——等等蕾蒂别开门!”



晚了,蕾蒂一把刷开了门然后在下一秒立马关上了它,她整个人都有些惊魂未定,天啊开门的瞬间那股甜腻得味道直接冲进了她的鼻腔但刺激的不只是她的嗅觉还有她的神经,向导素的威力太大了。



另外,但丁也没好到哪里去。





“妮蔻,怎么样?”



“Terrible.”



妮蔻拿烟的手微微颤抖,她整个人神情都有些呆滞。



“这么说吧,没救了,然后呢我见过没天赋的,真没见过这么没天赋的,你们!绝对!不可以!带他去执行那个任务,不然我发誓,在场的所有哨兵都愿意和他来一次其中一方非自愿的生命大和谐。”



“我说得足够委婉吗?”



“……也许?”



“也许我们该举报塔使用童工的行为,再教他我会疯掉的。”



“我从沙漠带回来的材料都归你了。”



“成交。”





最终,结果是好的,在妮蔻抱着你折磨我我也往死里折磨你一点一点给你还回去的魔鬼训练之下,尼禄终于掌握了一点收放向导素的窍门了。



“注意了尼禄,你的角色是一名企图逃出塔的控制的向导,ummm,结合你之前的所作所为,为,反正这个人设是挺可信的。”



蕾蒂将小小的耳机递给尼禄让他塞进自己的耳朵,再在他身上安装好窃听器和GPS定位装置,最后一脸严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怕,妮蔻会一直定位你的位置的,我们三个也会在暗处保护你,可惜了今天不能用火箭筒,也许我可以在任务完成后将这里炸了泄愤。”



“加油啊孩子,早点收工我还能有个快乐假期。”



但丁趁尼禄不注意又揉乱了他的头毛。





TBC


我仍然想扩列!!


评论 ( 21 )
热度 ( 29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裸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