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者

完全变态昆虫。

【瑞嘉】见父母之前该准备写些什么?求婚!

CP:格瑞x嘉德罗斯


原作:凹凸世界


预警:现pa。





嘉德罗斯挣扎着从格瑞怀里伸出了一只手,闭着眼睛打了个哈欠,五根指头努力地在自己脑袋后的床单上瞎划拉着,寻找着自己响个不停的手机。


“嘉德罗斯,该起床了。”


今天是个美好的周末,但他却他妈的忘了关闹钟,而且闹铃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格瑞换成了他自己录的一段……等等,昨天早上还是正常的铃声,并且他清楚地记得周末关闭闹钟是他早八百年前就设定好的东西。


想到这嘉德罗斯猛地睁开了眼睛,格瑞已经醒了,紫色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嘴角微微上扬。嘉德罗斯一脚踹了上去。


“醒了还不松开!抱这么紧!”


“嘉德罗斯。”


格瑞收紧了双臂,长腿一抬就压在了对方踹过来的腿上,他把鼻子埋进嘉德罗斯的颈间,唤了一声爱人的名字,刚睡醒的声音有些沙哑,格瑞还特地压低了嗓音,拉长了声调,嘉德罗斯腾地一下就脸红了,认了这个交缠在一起的姿势,把手臂搭在格瑞背上摩挲,柔软的银发贴着他的脸侧。


“现在是8点,你还记得我们上个星期说好下个周六9点要去见我父母吗。”


格瑞残忍地开口。


……他彻底忘了。


“那你还在拖什么快起来啊!”


大概是发挥了人在危急关头的潜能,嘉德罗斯像条滑不留手的鱼似得脱出了格瑞的桎梏,一翻身下床拖鞋都没穿哒哒哒跑过去猛地拉开了衣柜开始翻找衣服。


格瑞翻了个身看着嘉德罗斯慌乱的样子,顺便把他手机仍然在响的闹钟关掉了。


“好消息,我从一开始就没指望你能记得,所以我三天前就买好了礼物,并在7点起床做好了早饭。”


嘉德罗斯已经顾不得格瑞这带着满满挖苦的语气了,转头在格瑞嘴巴上狠狠亲了一下,转头一边穿裤子一边跳进了洗手间。


8点40的时候他们坐上了格瑞的车出发。


他紧张到和雷狮发了消息,打字的手都在颤抖。


嘉德罗斯:[企鹅电话]已挂断


嘉德罗斯:雷狮,滚出来。


雷狮:你知不知道现在几点?!


嘉德罗斯:8点40,这不重要!我要见格瑞的父母了!!!


雷狮:你就为这事吵醒我?谁想知道你们小两口甜蜜二三事啊?!?


嘉德罗斯:但我很紧张!!我要注意点什么![对方拒收您的消息]


雷狮拉黑了嘉德罗斯,扔了手机世界清净继续把自己包进温暖的被窝。


嘉德罗斯气得发誓明天绝对开车去雷狮家把他从他的三层别墅的阁楼窗户扔下去。


仅仅是短短的20分钟路程,嘉德罗斯大概深呼吸了7次,检查了仪容仪表3次,并问了格瑞5次我这样穿可不可以。但随着路程的缩短他反而生起了一种大不了一个死的觉悟。


“不用紧张,我的父母都是很好的人,以后也是你的。”


到目的地了,格瑞找好地方停车然后解开安全带,安抚似地摸了摸嘉德罗斯的头,对方对着他翻了个白眼。


“结婚戒指还没买呢,你做什么春秋大梦。”


“在这里。”


“……??”


格瑞从包里拿出了一个红绒的小盒子,对着嘉德罗斯轻轻打开了盖子,一枚精致的银色戒指竖在中央,镶嵌了一颗钻石在正中。


“你愿意嫁给我吗。”


男人的声音很低,低到嘉德罗斯只能勉强听清,但他仍然一瞬间就辨别出了这句话其中的含义,格瑞的紫色眼睛本来是偏冷的色调,但对着爱人却装满爱意,嘉德罗斯张了张嘴,感觉口干舌燥。


“你这家伙……我相信没人经历过这么不浪漫的求婚现场了。”


“这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你愿意吗。”


“这还用问吗!快给我带上!”


嘉德罗斯偏过头,伸出一只手,另一只手握拳抵在嘴边轻咳了一声,但仍然抵挡不住已经漫上全脸的红色,连耳朵尖都是。


“遵命。”


所以嘉德罗斯一时心情好就放弃了之前要把雷狮扔下三楼的计划。






评论 ( 14 )
热度 ( 20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裸者 | Powered by LOFTER